选择与放弃

生活比我想象中的可怕。
一开始我一直很疑惑 为什么这些厉害的小姐姐不去找更好的工作,不去实现自我价值?为什么早早就结婚把自己陷在婚姻和家庭中?她们有很好的条件,她们性格也不赖,人也好。

现在的我似乎有一点明白了。我其实是一个不安于现状,喜欢有点挑战的人。我想去实现曾经大一时许下的目标,可是好难啊,最难的就是无能为力。

我抱着满腔热血投了无数简历,no answer!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同学说我厉害是不是在搞笑。然后我开始渐渐妥协,可是又在挑三拣四。我是应该等等呢,还是应该将就呢?这变成了我最大的难题,意味着我选这个,就要放弃原有的追求,放弃我原有的价值观。我选择等就意味着我要继续面对不确定性,继续忍受煎熬。

是以前我会选择等,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喜欢将就。现在,太多的压力和渺小的自己让我好像觉得将就也没有什么不对没有什么不好,怕的就是以后后悔。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会后悔,后悔啥呢?以后的事情真的需要现在考虑吗?

如果我不知道应该选哪个,那么就选择放弃哪个吧!

评论

© Kimchi | Powered by LOFTER